西方法輪功學員關心中國人

5月25日,除退出中共的資料點民衆外,在許多街口和街邊出現了派發真相和大紀元報紙的人群,也有許多西方法輪功學員,他們都表示他們來是關心中國人,希望向中國人講清真相。請看報導.

來自波士頓的鐵道工程師史蒂夫已經連續六年在波士頓中國城小公園的每個週日打掃衛生,清掃贓物,噴撒香料。他說,中國人民應該擁有美好的一切,清潔的公園,安全的環境和可以瞭解的真像。史蒂夫說:“我們今天來是希望向華人社區講清真相”,“中國共産黨是80年前外來中國的,中國人已經有5000年的歷史,我們能夠把傳統中國人的禮儀舉止和共產暴力言行區分開。”

史蒂夫的兒子小史蒂夫和同伴拉著橫幅,雖然被一些人指責圍觀,他的講話並沒有氣憤,“因爲我們很關心中國人, 中國共產黨他們騙很多中國人,他們搞出很多謊言,所以我們很難過。”“我們要來跟中國人講話,告訴他們真正的情況,我們很關心中國人。”

來自以色列的Zeen Ben Ari:“來告訴中國人真相,法輪大法好,向告訴中國人,他們生活在美國要找真相,不要相信中國共產黨的造謠法輪功的謊言。”

幾天來,中領館組織的人群,不僅圍攻法輪功學員,而且對現場拍攝的記者也圍攻謾駡,警察立即上前阻止,並把他們限制在指定區域。

新唐人記者 朱江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