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選民教育 麥凱恩會不同嗎

倡導政治要有行動的"Move On" 組織, 希望人們瞭解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凱恩和現任總統布什沒有甚麼差別。今天(5月28號),他們用街頭問卷的方式,在各地展開教育選民的活動,請看報導。

今天,一些志願者在中央公園南邊的哥倫布環島參加這一活動,拿著問卷,向路過的人問布希和麥凱恩的問題。

例如﹕誰說過在伊拉克的美軍應該被稱為“解放者”﹖誰到處演講要把美國的社會保障私有化﹖誰說過經濟問題我應該懂但是沒有弄懂﹖卡翠娜颶風之後,誰花時間去參加了生日聚會﹖誰大學畢業的時候成績排在最後﹖等等。

比阿翠斯說,我們是想讓人們看到,選麥凱恩就相當於再次選布什,兩個人沒有甚麼差別。

有的人對每道題都仔細回答,有的得分太低不好意思,也有人就伊拉克問題爭論起來。比阿翠斯說,還有的人看到麥凱恩和布什的名字,以為是支持他們的活動,連忙說,我是要選奧巴馬的。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