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務員:現在又拿法輪功說事了

紐約法拉盛中共領館收買特務污蔑圍攻法輪功學員的事件還在繼續,而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更面臨著被當局無理抓捕以及迫害,近日一位元成都公務員向記者透露,他身邊的朋友因修煉法輪功在地震期間一家人被當局抓捕。時事評論員文昭認爲中共目前在災民的一片問責聲中,試圖通過栽贓法輪功轉移民衆的視線。

本臺記者近日在向四川災區打電話時瞭解到,成都一位元公務員妻子單位的同事全家人因修煉法輪功被當局抓捕,他認爲在地震當前,中共又開始拿法輪功說事了。

成都公務員:“聽我老婆說他們單位法輪功又被抓了,家裏面幾口都被抓了,我想就是胡錦濤又開始拿這個說事了,我想老江走了以後就沒人再拿法輪功說事了,現在又開始拿法輪功說事了。我一直搞不清楚,這法輪功到底招誰惹誰了, 就是老百姓煉功,是不是就是煉功的人太多了,比中共黨員都多了,是吧,中共就搖搖慾墜了,是不是這個意思。”

明慧網近日報導的大量案例,揭示了地震後中國當局仍緊鑼密鼓的抓捕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能夠核實姓名的部份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包括遼寧 昌圖縣 江口鄉 黃家村法輪功學員李永新、趙翠芝等7人﹔遼寧本溪市 桓仁法輪功學員 鄭奎鑫,薑磊等6人﹔北京法輪功學員彭秀清等18人。

時事評論員文昭表示,對於近期中共對國內法輪功學員加緊迫害以及在海外利用中領館對法輪功造謠抹黑的行徑,更能說明目前中共最懼怕的就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和退黨活動。

文昭:“由於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傳播《九評共產黨》這本書,而這本書揭示出中共過去欺騙中國人民的歷史,而這次地震之後呢一直有強烈的質疑,關於這次震災是否能事前預報的問題,爲了減輕這種質疑的壓力,中共當局比任何時候都需要阻止九評這本書的傳播,這是因爲他心虛。第二呢,爲了減緩國內外這種懷疑和批評的壓力,它需要轉移矛盾,煽動民衆對另一個群體的仇恨,我認爲主要是這兩個原因。

這是新唐人記者楊光 晨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