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成立官網占士邦 戲稱真是棒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三十一日電)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的人氣歌手蕭敬騰,今天舉行官網「占士邦 」(Jam’s Club)發表會。唱片公司人員透露,當初告訴蕭敬騰將成立「Jam’s Club」,這位省話一哥用超級認真表情說,「『真是棒』是什麼啊」?大家聽了笑成一片。

蕭敬騰以「超級星光大道」節目走紅,出道以來粉絲越來越多,甚至為他成立專屬網站;為了便利歌迷,唱片公司也正式宣布成立官網「Jam’s Club」,網址為www.jamsclub.net。

唱片公司今天下午舉辦官網成立大會,現場圍觀民眾還以為是蕭敬騰發片記者會,他用慣有的害羞神情告訴在場媒體與歌迷表示,「今天是我的官網正式成立,叫做Jam’s Club,中文名字是占士邦」,講完還忍不住偷笑。

在主持人帶領下,蕭敬騰緩緩走下台,站在地板上的超大型鍵盤,依序把網址打出來;平常都是用手打鍵盤,這次要像站在跳舞機一樣,單腳一個個踩出英文字母,拼出官網網址,讓他直呼「好難喔」!

蕭敬騰官網還創下華語歌手官網中推出「widget」功能的首例,歌迷能把「占士邦」的頁面網站縮小,也就是把所謂的「占士邦即時貼」貼在自己的部落格跟好友分享。

唱片公司表示,即日起,歌迷能在占士邦官網獨家線上收聽到蕭敬騰的首波主打歌「收藏」,六月六日並將新增合法付費下載歌曲功能,新專輯預計六月十六日推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