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西方媒體聚焦中共構陷法輪功

(大紀元記者徐竹思紐約報導) 紐約西方媒體開始關注最近在法拉盛華人社區的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攻擊,以及中共在幕後的黑手。

5月30日,《紐約時報》發表文章說,法拉盛居民對舉著「法輪功大法好」和「天滅中共」橫幅的法輪功學員早已熟悉,他們安靜地在這裡表達自己的觀點和譴責中共(鎮壓)已有多年了,但最近警察開始來到這裡保護他們。

近兩週來,一些反對者揮舞著紅旗叫罵,打掉(法輪功學員)的帽子和手裡的牌子。在附近一家通訊公司工作的管瑞諾(Dan Guarino)說,反對者非常喧嘩,想把對方(法輪功)叫罵走。

紐約警局發言人布朗(Paul J. Browne)說,警察上週共逮捕了6個反對者,其中3人因為襲擊,3人為擾亂社會秩序。

(註:音譯姓名,因襲擊打傷法輪功學員被抓的3人為:46歲的陳光、33歲的李文和55歲的倪福;擾亂社會秩序的3人為:45歲的李華紅、36歲的劉紹和53歲的陸娃東。)

紐約時報的一位精通中文的記者聽到一段電話錄音,這是法輪功學員委託的調查員與紐約中領館的一位高級官員的對話,後者承認了他在法拉盛這場混亂中的作用。然而,中領館一直沒有回覆記者有關這段錄音真偽的詢問。

《紐約每日新聞》5月30日發表文章,採訪19日被打的50歲的法輪功學員陳女士(Judy Chen)。報導說,兩個兒子都在伊拉克的美軍服役的陳,流著淚敘述她在發資料時被一個婦女打的過程,她說打她的女人是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一群惡徒中的一員,「我感到震驚,好像是在中國,他們罵人,還扔石頭和雞蛋。」

陳女士說,「我是美國公民,(法輪功)是我的信仰,我有表達自己信仰的權利。」

一些錄相顯示了法拉盛事件中的幾個男人撕法輪功學員的資料和牌子並推搡他們。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發言人張而平說,「我們都有親戚在中國,中共卻造謠說法輪功學員不同情中國的地震災民。」

張而平說,這些對法輪功學員的攻擊是仇恨犯罪。我們非常擔心,不希望紐約市成為北京的後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