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貿官網被駭 使用者恐遭植惡意連結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台北二日電)全球第2大資訊展「COMPUTEX TAIPEI 2008」明天登場,不過主辦單位之一的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台北世貿中心驚傳遭駭!防毒軟體業者趨勢科技晚間表示,台北世貿中心官網遭駭客入侵,連上後將被導至另一惡意連結,並下載不明惡意程式,使用者應特別當心。

趨勢科技資深技術顧問戴燊表示,其偵測系統於下午發現台北世貿中心官網(www.twtc.org.tw)遭駭客入侵,其軟體客戶針對該惡意連結的詢問比例持續增加。

由於正值Computex展期,包括台灣及海外買家、賣家皆會連上此網站查詢相關資訊;加上遭感染電腦將無任何異樣顯示,使用者更應特別注意,以免個人或企業資訊遭駭客一覽無疑。

趨勢科技建議其軟體用戶立即更新病毒碼;其他使用者使用的軟體若無法偵測到病毒,亦可至網址http://tw.trendmicro.com/tw/products/enterprise/wtp/index.html下載免費軟體,安裝之後即可攔截惡意連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