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親共領袖胡楊涉嫌特大毒品案

一樁不被華人媒體關注的澳洲特大毒品走私案最近在網絡上曝光,原來涉嫌此案的販毒集團首領卻是當今悉尼華人社區有名的親共領袖胡楊,胡楊不僅被中領館捧為貴賓,還受到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的熱情款待。請看來自悉尼的採訪報導。

澳洲警方於今年三月宣稱成功破獲一起國際販毒案件,藏在“鐵觀音”茶葉罐子裡的二百五十公斤毒品,價值高達七千多萬澳元,是澳洲史上第四大毒品案。經網絡披露,澳洲警方逮捕的三位嫌疑犯中,主犯就是悉尼華人社區裡頗有名氣的親共首領胡楊,有著澳中國際交流中心總裁身份的胡楊現年五十歲,他是中共統戰部及中領館的座上貴賓,也曾獲得中共總書記胡景濤的熱情接見。
為甚麼如此大的新聞,華人媒體會視而不見呢?
(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一方面是受到中共的控制和影響,第二個也是考慮報社媒體的經濟利益,所以他們就不敢報。現在這些華人媒體是看著總領館的臉色來吃飯的,因為很多廣告都來自中資公司。”

據悉胡楊多次和中領館合作, 2006年的64屠殺紀念當日,胡楊在悉尼歌劇院舉辦一場《中華情》大型演出,

(前悉尼學生領袖楊軍)“作為胡楊,他也實際上是中共的一個殉葬品,在二年前,也就是(64)十六週年,他搞一個中華情,這是要想讓人們去忘掉六四這場血腥的歷史,這就是中共一貫的騙人伎倆,我可以說,中共現在要做的是澄清所有和胡楊的關係,他不會去替胡楊 說一句話。”

據悉胡楊一案將於七月中旬開庭,這是新唐人記者橫沙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