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儸∙麥卡特尼的利物浦演唱會盛況空前

六月一日晚,利物浦市政厛假座英國足球甲級隊利物浦隊的主場賽地ANFIELD體育館,舉行了一場名為"利物浦之聲"的音樂會。出生在利物浦的前甲克蟲樂隊的主唱手保儸∙麥卡特尼主場演唱兩個多小時,盛況空前。下面請看來自英國利物浦的報道。

六月一日晚,英足球甲級隊勁旅利物浦隊的主場賽地ANFIELD體育館座無虛席,36,000張票一售而空。來自世界各地的保儸∙麥卡特尼的歌迷匯聚在此,一飽搖滾樂泰斗在自己家鄉演出的眼福。

利物浦市被選為2008年歐洲文化之都。据利物浦2008文化之都創意主管介紹,利物浦市政厛為致力於推廣這座有800年曆史的古老城市,不遺餘力的組織了一系列大型文化活動。

費爾∙雷得蒙得,利物浦2008文化之都創意主管: “這些活動可以使國内和國際聚焦在利物浦城市上,當然你不可能再找到比保羅爵士更有名的人來助場。" 

保儸∙麥卡特尼的歌迷遍佈全世界。這位來自墨西哥城的歌迷提早10個小時就前來冒雨排隊等候入場。

米蓋爾,墨西哥歌迷:

“我們是墨西哥來的歌迷,來利物浦看保儸∙麥卡特尼的音樂會。"

參加保儸∙麥卡特尼利物浦音樂會的還有目前流行歌曲榜上最走紅的來自英國利玆的Kaiser Chiefs樂隊和在2001年在利物浦組建的The Zutons樂隊。 

新唐人記者淩松英國利物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