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亞馬遜雨林被非法砍伐情況惡化

巴西環境部6月2日表示,亞馬遜雨林遭到非法砍伐的情況非常嚴重。

巴西環境部部長敏克(Carlos Minc) 在6月2日的記者會上表示,根據四月份的衛星照片,可以看到亞馬遜雨林遭到非法砍伐的情況是非常嚴重的。敏克指出,根據四月份的衛星照片顯示,被非法砍伐的亞馬遜雨林的面積為1123平方公里,而且亞馬遜雨林被破壞的情況並沒有減緩的趨勢,因此巴西政府決定採取各種措施,首先要嚴格禁止雨林區被拿來當做養牛的牧場。以往的研究發現,圈養牛只,非法砍伐,以及種植大豆,是導致亞馬遜雨林遭到嚴重破壞的幾個重要原因。

敏克(CARLOS MINC)說,“我們希望在採取這些措施之後,今年6到9月的情況會好過去年同期。”

敏克表示,真正解決雨林被非法砍伐的根源在於解決當地的貧窮問題。敏克說,“我們希望在保護好雨林的同時,人民也有更好的生活條件,更多的就業機會和收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