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舉辦“六四”十九週年燭光守夜紀念活動

2008年6月4日晚,洛杉磯地區各民運組織及民眾在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前舉辦六四燭光守夜紀念活動,以此來告訴那些離去年輕的學子們,人們沒有忘記,永遠不會忘記六四。

6月4日,洛杉磯民運組織及民眾舉辦燭光守夜紀念六四。與會者表示今年紀念六四有更特殊的意義,面對當前中國的大天災,不應讓歷史的人禍悲劇不斷上演。

新聞自由導報主編、《天安門血腥屠城內幕》作者吳仁華 “這麼一場血腥鎮壓的事件,傷害到那麼多人,應該有一個公正的調查結果”

前中國經濟體制研究所所長、趙紫陽智囊陳一諮: “從89年以後,共產黨提出穩定壓倒一切,實際上實行了兩個傾斜政策。一個是犧牲農村保證城市; 第二是犧牲平民保護權貴。所以六四以後中國的改革基本停頓。經濟發展首先是犧牲民眾利益的一種發展, 破壞資源的一種發展, 同時也時破壞環境的一種發展。”

六四學運領袖程真: “中共對人的價值的尊重從來沒有建立起來,所以19年前是因為純粹共產黨的罪行導致了很多生命的喪失.今天雖然說是天災, 共產黨的人禍造成了更多生命的喪失。”

現場許多民眾手舉蠟燭悼念六四逝者, 指出六四鎮壓與四川地震的重大傷亡,根源都在於中共一黨專政。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文凱從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