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何知易 畢業典禮將獲贈筆電

(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六日電)台北市景文高中今天表示,畢業典禮將於明天下午在警察專科學校舉行,畢業班將show出創意,各班以特殊的班呼入場,最受注目特別獎,將頒給撿金不昧的畢業生何知易,除了頒發品德楷模獎狀,還將給何知易一張新台幣三萬五千元支票供他買筆記型電腦。

景文高中表示,今年最受矚目的特別獎得主,就是拾獲面額達二百七十萬元支票、現金的何知易,何知易不僅拾金不昧,還當場婉拒李姓失主致贈的紅包,李姓失主寫信向學校通知何知易的善行,學校開會後,決定在畢業典禮將頒發品德楷模獎狀給何知易。

景文高中指出,失主李先生說何知易拒絕了酬金,但是現在世風日下,還能有如此德行的學生很少,李先生堅持要好好表揚何知易,於是寄了一張面額三萬五千元支票,註明要給何知易購買筆記型電腦,給他一個意外的驚喜。

景文高中表示,明天的各項畢業獎項頒獎中,將穿插畢業班導師的明星模仿秀和預錄的祝福影片,每一句話都是語重心常的叮嚀,祝福每個畢業生鵬程萬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