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被撞 路人視若無睹引反思

【新唐人06月08日訊】最近,美國康涅狄格州一卷記錄撞人後逃逸交通事故的錄影帶在互聯網上公佈,並在全美引發軒然大波,人們不由得反思當今的道德標準。錄影帶顯示,在繁忙的道路上,一名78歲的老人被撞倒後有超過一分鐘無人問津。

這起事故於5月30日發生在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Hartford)。受害者安琪-託里斯(Angel Torres)因這起事故而癱瘓。目擊者阿爾夫雷多-芬達尼玆(Alfredo Fontanez)說:“當時他頸部的後面在流血,他的眼睛、嘴巴,到處都在流血。”

從這捲錄影帶可以看出,這名老人被撞倒後躺在街上,而汽車和行人來往經過很多都沒有反應。不過,市議會議員卡爾-託里斯(Cal Torres)指出,有關單位在一分鐘之內接到4通要求醫療協助的緊急電話,一輛救護車迅速抵達,將傷者送至一所醫院急救。

由於這捲戲劇性錄影帶的公佈,社區開始檢視自己公民的價值觀。這名傷者的兒子安琪-阿克(Angel Arc)十分難過,他哽嚥著說:“想像那就是你的父親。你需要幫助。你要為你的父親爭取公理。他是好人。他在受苦,你們全家也在受苦。這決不應該發生。”

哈特福德警察局的羅伯特斯(Darryl Roberts)說:“在每天結束的時候,我們需要自我檢視。現在我們的道德觀已經改變了。我們沒有尊重他人。”

警方仍在積極尋找在監視錄影帶中可以看出撞到託里斯的兩輛車。很多人在網路上瀏覽了這捲監視錄影帶,觀眾遍及全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