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純淨創造的音樂打動人

英國皇家音樂鑑定成績特優者,6月8日下午,在法拉盛圖書館禮堂舉行頒獎演出,有17 位學生獲獎。

主辦人陳女士對學生們在這次國際性考試中,獲得優秀成績感到滿意,說經過一番非常努力的練習才有今天的成果。

漢娜是鋼琴年齡組優秀獲獎者之一,他的老師和家長對她這次考試的表現非常滿意。山姆說:今天的頒獎演出水準很高,我認為音樂是特出的語言,這次音樂會特出之處在於,我們都被少年演湊家而感動,音樂從來都是再創造的過程,這是我畢生努力用音樂打動人的原因,但是今天我們被這新一代人所打動。

獲紐約州本次鑑定最高大獎的鋼琴演湊著朱莉婭娜,全家移民新加坡,來美學習10年鋼琴,最初她的父親從舊貨攤上買了一架舊鋼琴,發現朱莉婭娜非常專注和用心,便認真起來,第一次參加此類考試榮獲最高獎。

學生們的精彩表演贏得在場百名觀眾的讚賞,不少家長、及觀眾舉機頻頻攝像,也有追捧者徵集簽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