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遭遇濃霧 陸空交通受阻

星期二在澳洲悉尼的一場濃霧造成機場國際航班停飛,許多通勤者受到了影響。所幸這場濃霧不久便逐漸散去。澳洲西部的柏斯(Perth),則在近日遭逢暴風雨侵襲。當地應急部門正在全力協助居民整理家園。

悉尼當地媒體報導,由於大霧覆蓋整座城市和悉尼機場,國際航班全面停飛,14班飛往墨爾本和布里斯班的國內線班機也宣佈停飛。

不僅航空運輸受到影響,濃霧也讓一些主要的道路交通幹道幾乎癱瘓。所幸這場濃霧不久便逐漸散去,悉尼機場航空班次也恢復了起降作業。

另外澳洲西部的柏斯(Perth),近日因為一場風速高達100公里的暴風雨,使得許多住家屋頂慘遭破壞,造成一萬兩千戶停電。星期二,應急部門開始協助居民整理家園。

這次的風災有30戶的住家結構遭到嚴重毀壞。一家老人院也因為建築物的屋頂遭破壞,疏散了許多住戶。

慶幸的是,這次的風災並未傳出人員傷亡的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