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找回華人文化

由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公開徵求參賽者,11號在臺灣高雄鳳新高中舉辦說明會,美術班的學生們在獲知消息時,都表示機會難得。請看來自臺灣高雄的報導。

「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說明會,由主辦單位以影音詳細說明比賽各項內容,學生們在獲知消息時,都表示機會難得。

鳳新高中學生夏宇薇:「參加這個比賽只要入選的話,我的作品就可以跟全世界的人分享。」

鳳新高中學生張凱翔:「可以有這樣的機會,讓別的國家知道我們,所以當然要多多提倡。」

鳳新高中的老師鄭依璟在教學當中,感受到現在的學生對自己的文化瞭解不夠,她覺得主辦單位舉辦這個賽事,可以讓學生從比賽過程中,更深刻去體會自己的文化。

鳳新高中老師鄭依璟:「當然我就覺得說你們主辦單位能夠辦這個活動,去提倡把這個文化把它找回來,是非常棒的!」

本臺舉辦「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是希望能夠促進文化交流,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的人物寫實油畫藝術。比賽報名截止日期是8月15號,歡迎踴躍參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許美惠 臺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