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足球賽開始了第二輪的比賽

6月11,歐洲盃足球賽開始了第二輪的比賽,在瑞士日內瓦球場由捷克對陣葡萄牙。上半場葡萄牙禁區前沿精妙配合由德科首開記錄,但9分鐘後捷克就通過定位球由西翁科扳平比分,下半場C羅打入自己本屆歐洲盃首球,補時階段C羅再次利用反擊幫助誇雷斯馬破門,葡萄牙3-1擊敗捷克。由於此后土耳其擊敗瑞士,葡萄牙鎖定小組第一出線。

6月10,第13屆歐洲盃足球賽A組開始了第二輪的比賽,在瑞士日內瓦球場由捷克對陣葡萄牙進行了第一場的比賽。

今天捷克繼續排出451的陣型,有上場比賽沒有出場的上屆歐洲盃最佳射手巴羅甚首發,成為單中鋒,葡萄牙的首發陣容則完全和第一場一樣,兩支球隊在首輪比賽中都獲得了勝利,誰取勝就有很大的機會出線。

開場僅僅8分鐘,葡萄牙隊在對方門前連續打門,德科5米處射門得分,葡萄牙以1-0現拔頭籌。

但是過了不到10分鐘,捷克利用角球由西翁科6米處頭球沖頂破門,雙方打成1-1。

在這之後,雙方都有多次射門,但均無建樹。

下班場開始之後,雙方拼搶更加激烈。第63分鐘,德科右路過人後橫傳,C羅憑藉速度甩開防守插上15米處右腳低射左下角,捷克門將切赫無能為力,葡萄牙2-1。

為了板平比分,捷克換上高中鋒揚科勒打雙前鋒但是猛攻不下。在加時階段捷克隊全力進攻但後防大開,葡萄牙快發後場任意球,C羅反越位禁區右肋橫傳,誇雷斯馬8米處輕鬆推射空門,葡萄牙3-1。最終葡萄牙兩連勝順利出線。

A組第而場比賽由東道主瑞士隊迎戰土耳其隊。在此之前,瑞士隊與土耳其隊總共有過14次交鋒,土耳其隊以7勝4負3平佔據一定優勢。由於兩支球隊在小組首輪均告失利,因此第二場比賽對雙方都格外重要。

上半場比賽開始後,天空突然下起大雨。兩支球隊互有攻守,誰也沒有佔據明顯上風。

第31分鐘,瑞士後場長傳,德迪約克反越位成功形成單刀,他在禁區右側晃過出擊的門將沃爾汗,隨後橫傳門前,由於積水關係,皮球正好在門前2米處停住,無人盯防的哈坎-雅金右腳推射空門得分。這是雅金為瑞士國家隊攻入的第16粒進球,瑞士隊1-0領先!

第56分鐘,尼哈特左路傳中,土耳其聯賽最佳射手塞米赫門前8米處高高躍起頭球射門,皮球飛入球門右上角,土耳其將比分扳成1-1平!

比賽傷停補時第2分鐘,土耳其前場快速進攻,圖蘭左側拿球後在禁區線上向右一撥,而後右腳射門,皮球越過貝納利奧飛入球門。比賽最後時刻,瑞士隊無力回天。土耳其在先失一球之後連進兩球。最終,以2-1擊敗瑞士隊。東道主瑞士隊兩戰均負以無出線的可能。

明天將進行A組克羅地亞對德國,奧地利對波蘭的兩場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