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手錶﹕父親節熱門禮物

今年的6月15日是父親節﹐很多人可能還沒有想好合適的禮物。調查顯示﹐父親節最受歡迎的禮物包括電動剃須刀,按摩椅、血壓計等保健養生用品﹐還有高檔的勞力士手錶。而要選擇合適的勞力士手錶﹐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讓我們來看一看。

勞力士手錶一直是父親節的熱門禮物。雖然是高檔的豪華手錶品牌﹐但是勞力士一直保持"莊重實用﹐不顯浮華"的設計風格﹐以典雅著稱,具有傳統的設計特點。往往人們戴著勞力士手錶﹐其他人從很遠就可以認得出來。

勞力士手錶的價格從幾千美元到十幾萬美元﹐對于工薪階層來說非常昂貴。但是勞力士公司認證的經銷商蓋瑞·塔克瑞(Gary Tacorian)介紹說﹐勞力士手錶非常保值﹕

英格伍德珠寶店主 蓋瑞·塔克瑞﹕
“有很好的轉賣價值。你可以戴一個勞力士手錶十年﹐然後在退休時賣掉﹐有時你可以賣出原價﹐有時可以賣到比原價還高。現在經常出現的情況是﹐人們要賣用過的勞力士手錶﹐我們要付高出他們買的價格來收購。”

要選擇合適的勞力士手錶﹐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蓋瑞·塔克瑞介紹說﹐他每次都向顧客詳細介紹不同型號款式的勞力士手錶的特點﹐而且不勉強推銷。很多亞裔人士來挑選合適的勞力士錶帶回亞洲國家﹐因為在這裡的價格更便宜。

英格伍德珠寶店主 蓋瑞·塔克瑞﹕
“我們這有時有華人來買﹐說‘還有三周我就要去中國﹐我要帶一塊表去﹐希望你這裡有。’”

蓋瑞·塔克瑞還說﹐六月份是勞力士手錶熱賣的時間﹐因為很多人來買作父親節的禮物。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