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要悼年共產暴力受難者

6月12日是美國華盛頓「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落成一週年紀念日。當天,美國商務部長古鐵雷斯、國會眾議院多數黨領袖霍耶等共同悼念被共產暴政奪去生命的一億民眾。

6月12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多位美國政要及一些國家的駐美大使,出席了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落成一週年敬獻花圈儀式。

在紀念儀式上,受共產主義迫害者基金會向已故加州民主黨眾議員蘭託斯頒發獎章,蘭託斯的遺孀阿內特.蘭託斯代表他接受了獎章。

十多位出席的國會眾議員先後講述了與藍託斯共事的經歷,讚揚他畢生以非凡的熱情與堅定的意志對抗共產主義。

美國商務部長古鐵雷斯出席了紀念儀式,他表示:“目前全世界仍有許多地區的人民受到共產黨壓迫"“美國不會無視你的被壓迫,也不會袒護壓迫你的政權,當你爭取自由的時候,我們會跟你站在同一邊,美國驕傲地跟全球提倡自由的人站在一起。”

加州共和黨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今天,甚至在美國都發生了中共暴政政權對法輪功學員的暴力攻擊事件。我們必須站出來,明確指出,這是不可容忍的。這是一個自由的國家,我們絕不能容忍這種壓制行徑,無論在中國,還是在美國”

法輪功學員李祥春博士出席了紀念儀式並向多位政要講述了中共操控法拉盛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

民主黨眾議員埃利奧特.恩格爾:“這是美國和中國等一些壓制異議人士的國家之間的差別之一。我們有責任站出來,維護言論自由。”

這是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