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退黨服務中心抗議中共海外構陷法輪功

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於6月12日向中共大使館遞交信函並於大使館前舉行了項抗議活動,抗議中共使用流氓手段,僱用特務及暴徒在各國的退黨服務中心,騷擾和毆打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並拍下混亂場面,以移花接木的手段栽贓法輪功干擾捐款。

抗議活動於上午10時30分舉行。此項活動吸引了多家媒體到來採訪。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手持多幅橫幅如“強烈譴責中共煽動法拉盛暴力事件”、“抗議中共海外構陷法輪功”及“法輪大法好” 等向世人揭露中共的暴行。

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張子健在活動上發表演說。他說:“中共於國難當頭,為轉移外界對中共隱瞞地震預報和救災不力的譴責,利用地震和賑災為幌子,構陷法輪功,煽動仇恨、轉移視線,並尋找其統治和迫害合法性。”

張子健表示,中共央視拍下了17日於法拉盛聲援退黨的現場錄像,重新剪輯,指鹿為馬,說成是法輪功學員阻止賑災。

最後,張子健代表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嚴正聲明:“強烈譴責中共海外特務,藉國難之時煽動仇恨、分裂華人和製造暴力事件。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自成立以來,在“傳九評,促三退”退黨大潮中,開通了全天候的三退熱線,幫助成千上萬的國內外同胞退出中共黨團隊,認清中共是中國人民的深重苦難的根源。”

這是新唐人記者卓鳳屏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