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議會三讀通過支持人權聖火傳遞

【本臺消息】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支持人權普世價值的人權聖火全球傳遞活動來到臺灣桃園,桃園縣議會全體議員三讀通過支持「人權聖火全球傳遞」活動,六月十四日的傳遞活動,吸引了大批許多民眾組成機車隊護送聖火,在桃園市繞行。

人權聖火桃園傳遞,昨天在楊梅舉辦第一場路跑活動後,今天一早在龍潭展開第二場路跑,活動吸引大批支持人權,熱愛路跑的民眾參與。

前國策顧問 張貴木:
“希望在龍潭每一個角落傳遞的範圍,能夠更廣、能夠更大 讓更多鄉親瞭解。"

龍潭中山村長 鐘秉樺
“中國大陸(中共)對這個人權來講,非常的不重視,所以說我們要以這個活動來表達。"

下午,在縣政府廣場的聖火傳遞及點燃儀式上,參與的各界人士同聲表示對人權的支持與譴責對人權的迫害。

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任委員 傅忠雄:
“藉這個活動 能夠讓中國大陸啊能夠更尊重人權 這當然是我們要努力的方向。"

律師 洪士淵
“身為律師我們會站在人權這邊,也希望這個活動能夠讓更多的民眾關注,現在在中國大陸發生的人權問題。"

在縣議員黃智銘的大力推動下,桃園縣議會已在13日當天,由全體議員三讀通過支持「人權聖火全球傳遞」的活動。

縣議員黃智銘
“如果大陸的人權能夠像臺灣的人權得以確保,我想全世界的人權能更加確定獲得保障。"

人權聖火在桃園縣盛大傳遞,受到熱烈支持,並引起廣大民眾對中共當局迫害人權的關注,聖火將在明天傳至臺北縣 完成全省環繞的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灣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