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教堂舉辦座談介紹法輪功

6月15日,為了配合難民周,悉尼白爾枚聯合教堂舉辦了一個難民座談活動,主要介紹法輪功“真、善、忍”,以及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活動是由受過白爾枚聯合教堂幫助過的難民們發起的,目的是感謝教堂給予他們的幫助。以“真、善、忍” 為題是因為教堂希望能更多地瞭解法輪功

活動開始時主持人富藍色斯首先致詞。

之後法輪功學員代表約翰.戴勒(John Deller)和簡孫(Jane Sun)用中英文向在場的人介紹法輪功。三位身著中國古典服飾的女孩在大人的帶領下演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在提問與回答的環節中,主持人問到人們為甚麼來澳洲申請難民,在中國或其他國家那些因政治而受牽連的人的情況是甚麼樣的。Garry馬上走上前臺說:他的女友是一個法輪功學員,他自己曾到中國買通監獄的管教到監獄走過一圈,在那裏的經歷是他這一生永遠不會忘記的。

曾建玲女士也因為回中國探望老母而被警察抓捕拘禁了10天.

最後,在中國受過1年監禁的作家曾錚女士也到場把一幅“真、善、忍”美術展中美術作品贈送給白爾枚聯合教堂。

這裡是悉尼記者雯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