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華人系列大賽 獲贈寶劍名琴

新唐人電視台繼神韻演出後,將從七月份起,推出一系列世界級華人大獎賽。為了支持新唐人復興正統文化的理念,亞洲鑄劍大師陳世聰先生和手工提琴製作大師蘇丁選老師,特別捐贈了他們親手打造的九龍寶劍和古漆提琴作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和全球小提琴大賽的優勝獎勵。在16日的記者會上,民眾一睹寶劍與名琴的風采。

新唐人秉承大唐文化海納百川的精神,在即將推出的系列大賽中,除了傳統的中華武術,漢服以及名揚四海的中國廚技,還包括大家所熟知的西方藝術像鋼琴,小提琴,攝影,寫實油畫等。只要能表現和弘揚正統文化的表現形式,都是新唐人發揚和推廣的對象。

為表示對新唐人舉辦系列理念的肯定,亞洲鑄劍大師陳世聰先生和手工提琴製作大師蘇丁選老師,願意捐贈他們親製的九龍寶劍與小提琴作為優勝獎勵,致贈儀式是整場記者會的壓軸,兩位大師的言談中,流露出他們從修持自身,不斷追求真善美的境界,賦予寶劍和名琴生命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