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畫大賽鼓勵寫實繪畫 有意義

(本台消息)由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首屆「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為了讓更多美術愛好人士知道這個訊息,主辦單位巡迴各學校美術班舉辦說明會,16號就到了高雄市前鎮高中,學生們獲知消息後,都表示想要參加比賽。

主辦單位在美術視聽教室進行說明會,學生們聚精會神的聽講,並詳細的閱讀油畫大賽的資料,躍躍慾試的想要參加。

前鎮高中學生方婕:「意願蠻高的吧!因為就是覺得很有意義啊!就是可以傳承中國的文化。」

前鎮高中學生孫筠筑:「感覺上就是跨國的那種比賽,比較能夠讓人想要參加,可以順便去外面學習很多東西。」

人物寫實油畫大賽是以西方古典傳統的或正統的學院派寫實技法,創作表現中國優秀的傳統道德觀念的油畫人物畫。對於新唐人電視臺舉辦這項賽事,前鎮高中老師蔡孟恬表示很有意義。

前鎮高中老師蔡孟恬:「我覺得這個比賽的意義還不錯,就是鼓勵同學去作一些寫實的繪畫。」

「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比賽報名截止日期是8月15號,歡迎美術愛好人士踴躍參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許美惠 臺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