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足球賽專題報導

各位觀眾,現在是新唐人電視臺歐洲盃足球賽專題報導:今天本屆歐洲盃進行了小組賽最後一輪的兩場比賽。

第一場比賽由上屆歐洲盃冠軍希臘隊挑戰西班牙隊。

西班牙已經兩戰全勝提前小組第一出線,因此主教練阿拉貢內斯在這場比賽中派出了10名替補上陣,第42分鐘,希臘隊左側任意球吊入禁區,查里斯特亞斯8米處頭球攻門中的,希臘隊以1-0領先,但是在下半場比賽中,西班牙攻進兩球反以2-1獲勝,這樣上屆歐洲盃衛冕冠軍希臘隊三戰三負,而西班牙隊以全勝出線。

同一時間,瑞典隊在奧地利的因斯布魯克出戰俄羅斯隊爭奪最後一個進入八強的名額。第23分鐘,帕夫柳琴科夫一腳低射為俄羅斯隊先拔頭籌。第50分鐘,阿爾沙文為俄羅斯隊再進一球。經過90分鐘激戰,俄羅斯隊2-0擊敗瑞典隊。這樣俄羅斯隊積6分,以小組第2出線。

明天將進行本屆歐洲盃第一場四分之一決賽由德國隊迎戰葡萄牙隊。

各位觀眾,感謝大家的收看,我們明天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