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歐洲盃足球賽專題報導

6月19日歐洲盃足球賽專題報導

各位觀眾,現在是新唐人電視臺歐洲盃足球賽專題報導:

第十三屆歐洲盃足球賽今天進行了第一場四分之一決賽由德國隊迎戰 葡萄牙隊

德國隊與葡萄牙隊最近一次相遇是在兩年前德國世界盃上爭奪三四名的決賽中。當時是德國隊獲勝。

這場比賽是在瑞士的巴塞爾聖-雅各布公園球場進行。

第22分鐘,德國隊左路漂亮的配合, 波多爾斯基左路傳中,施魏因斯泰格中路插上5米鏟射破門,德國1-0 。

第26分鐘, 施魏因斯泰格中場任意球吊入禁區,無人防守的克洛斯6米處頭球攻門再下一城,德國隊以2-0領先。

上半場結束前,葡萄牙隊打反擊,戈麥斯門前補射得分,葡萄牙隊還以一球落後

但是第57分鐘,又是 施魏因斯泰格左側任意球吊入禁區,巴拉克6米處頭球攻門得分,德國又以兩球領先。

比賽結束前波斯蒂加5米處頭球攻門得分,為葡萄牙再扳回一球

最後德國隊以3:2擊敗本屆歐洲盃賽前奪冠呼聲很高的葡萄牙隊成為第一只闖進四強的球隊。今天的比賽中德國隊七號施魏因斯泰格發揮出色,不僅打入第一球還助攻克洛斯和巴拉克,幫助德國3-2擊敗葡萄牙進入半決賽

明天將進行第二場四分之一決賽由克羅地亞隊迎戰 土耳其隊

各位觀眾,感謝大家的收看,我們明天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