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僑學校舉辦學生畢業典禮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今天,133位紐約華僑學校的小朋友,穿上了潔白的畢業禮服,在家長和老師的陪同下,在華埠中華公所的孫中山紀念堂舉行了隆重的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在全體師生和嘉賓們高唱中美國歌的歌聲中開始,中華公所主席、華僑學校董事長於金山首先在典禮中致詞,他表示特別感謝老師們付出的愛心,以及學生們的辛勤努力。

畢業典禮還在黃炯常校長的主持下頒發了各項獎學金,黃校長特別感謝提供獎學金的僑團和華裔。希望學生們能在愛心人士的幫助下更加努力的學習。

成立於1909年的紐約中文學校,是一家有近百年歷史的非營利課後學校。學校通過教授中文,使孩子瞭解中國的歷史和文化,學習中國傳統美德和傳統價值。目前學校有65名老師,以及近3000名來自不同年級的學生,學校有95個廣東話課程和國語課程。

今天獲得畢業證書的孩子們,年齡在6歲至8歲之間,他們從幼稚園畢業,將進入小學一年級的學習,他們排隊上臺,從頒獎嘉賓的手中接過畢業證書,並向全體來賓鞠躬致謝,家長們則忙著攝影和拍照,為孩子們留下這難忘的一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