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搜捕夜總會發生意外傷亡

【新唐人06月22日訊】星期五晚間,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警察在突然搜查一個夜總會的行動中發生意外,眾多青少年在湧出夜總會時造成嚴重擁擠,當場有七名少年和三名警察由於窒息而身亡。

墨西哥城警察總長奧提迦說,夜總會中一千名左右的青少年在聽到老闆說有警察突襲後匆忙從窄小的緊急出口湧出,混亂和擁擠中有七名青少年和三名警察由於窒息而身亡。多輛急救車趕到現場,防暴警察和警方的幾十輛車也在附近巡邏。事件中,警方逮捕了幾十名青少年和夜總會老闆。

稍後,墨西哥城首席檢察官菲利克斯在新聞發佈會上確認另有兩名受傷青少年在醫院不治身亡,還有10多人受傷。

出事現場,一名死去少年的親屬佩雷茲表示這樣的悲劇不應該發生,他說:“很多家長和朋友都趕來這裡但是我們沒有得到甚麼訊息,我們只知道孩子們死了。他們還是孩子,這種悲劇不應發生。”

在墨西哥,向18歲以下青少年出售酒精飲料屬於非法,而且夜總會的開門時間也有限制,但這些法律普遍被夜總會老闆們忽視。奧提迦警長表示打擊學期末派對上非法賣酒的行動並不是突然襲擊,事先已經告知了夜總會老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