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米蘭足球隊簽下新秀巴洛迪利

(中央社羅馬二十一日法新電)義大利國際米蘭足球隊今天証實,他們已簽下年輕新秀巴洛迪利,合約三年。

年僅十七歲的巴洛迪利簽下的合約,期限至二零一一年六月。這是年紀在十八歲以下球員所能簽的合約的最高限制,不過八月十二日他滿十八歲時,預料他將再簽兩年合約。

國際米蘭球團說:「巴洛迪利已與國際米蘭簽下新合約,期限至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文件已在今天上午向義大利足球協會登記。」

巴洛迪利出生在西西里島,父母來自非洲迦納,但他被一對夫婦收養,住在米蘭附近。他在上一球季已表現出不凡球技。

他在國際米蘭贏得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他的速度和爆發力贏得讚賞,他出賽十五場,攻入七球。

八月十二日他滿十八歲時,他的重要性將倍增,屆時他將取得義大利籍,同時有權加入國家隊。

他已拒絕許多來自迦納的邀約,如果他在八月年滿十八歲,他可能有機會被選入國家隊,參加北京奧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