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報箱法拉盛遭親共分子破壞

6月22日早上6點左右,法拉盛緬街夾41街路口,和緬街新金山超市對面、楓樹街路口,有人將大紀元、看中國、人民報報箱內的報紙拿出散落在大街地上,造成人為破壞。下午又有一中共幫兇被警方逮捕。

22日早上6點左右,有義工見到緬街夾41街路口和楓樹街路口的大紀元、看中國、人民報報紙被撒落在地,毀壞報紙約上百份。

大紀元派報義工許靜證實,凌晨一點半有學員路過此地,報箱報紙安好,早上6點發現緬街兩處報箱被人為破壞。估計案發應該在凌晨。

中共幫兇破壞報紙還誣陷是派報義工所為,王太在發報時一路人接過丟在地上,王太告誡,你不要你可以不拿,她翻身誣陷“你看你們把報紙丟了一地”。

Helen 介紹早上看上去一個體面的中年婦女,走過她時接了報紙,打開包後看到一疊,引起警覺,跟蹤發現她每到一處都要一份,有人還在很早的時候偷拿報紙扔掉。

許靜:中共已經瘋狂到這種地步了,它怕每天大紀元的正面曝光,它們懼怕,任何一種方法也不能挽救,它們就想辦法毀壞報紙報箱來阻止人們看到真相。

許靜介紹,在義工們報警之時,現場的馬路對面,有人拿錢支付給一中年婦女,兩男一女邊交談邊看著馬路對面義工們處理報紙的情形,它們離開後約十分鐘其中一人反轉回來觀看義工們收拾報紙後離去。

下午3時左右,又有一名中共幫兇緬街被捕。

民眾高先生表示,使用暴力、漫罵、做下流動作攻擊與你不同意見的人或群體,這是我堅決反對的。

中共確實在歷屆運動中傷害過很多人,到今天為止從來沒有公開的表態,也沒有正式道歉或適當的賠償,在教科書中也沒有一個正確的定位和反省,一些人就認為這樣是對的,來到海外還繼續這樣做,看到不同意見,與中共不同看法就認為『反黨』它們的表達方式很不適當,根本不符合所在國法律,這種人到最後被捕了,我也感到很痛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