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國民黨美東支部 探討僑社發展

6月22日下午,紐約華僑文教中心的三位主任前來位於中國城的國民黨美東支部拜會,聽取在座各位的建言。

國民黨美東支部常委張學海向在座的各位介紹三位主任的經歷,他表示這次上任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在僑委會任職已有20多年,他是第11位任職紐約華僑文教中心的主任之職,而且是歷任官職最高的一位官員。這也代表僑委會對紐約僑社的重視。

同時他也希望文教中心能夠代表紐約僑社向僑委會上報6點建議。恢覆文教中心的英文名稱,增加僑委會的財政預算。增加凝聚傳統僑社的活動等待建言。

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表示目前僑委會的吳英毅委員長已經上書建議僑委會不並入外交部。

呂元榮還回顧了20多年前海外僑胞參加回國慶典時的心情是一種沒有辦法閣舍的愛國情感。他希望今年的所十國慶僑胞能更積極的參加回國慶典活動。

與會的各位代表也紛紛發言提出自己的建議,三位主任則一一記錄大家的建議。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