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強:堅決支持《大紀元時報》副總編輯潘洪義

6月16日,作為在美國合法註冊的獨立媒體《大紀元時報》的副總編輯潘洪義,在紐約法拉盛的街道上行使自己日常工作的權利時,遭到了法拉盛的中共利益集團流氓暴徒的襲擊。手臂被猛烈地擊打、手裏的相機瞬間墜地,緊接著暴徒兇狠地向相機猛踩,致使它徹底損壞。在整個攻擊的過程中,這個暴徒還不斷發出對潘洪義副總編輯的死亡威脅。

大紀元時報》是設在美國的一家報導事實真相、真正推崇自由價值的中文報紙,不但對國際社會給予關注和報導,尤其是自始至終站在維護人類信仰、尊嚴和價值的最前線,秉承“真、善、忍”的原則 ,以和平對抗暴力、以真話對抗謊言、以慈悲對抗殘暴,令人感動的故事比比皆是。

他們不但在中國春節前後的雪災和這次的四川地震中給予熱情的關注、報導,而且採取積極的做法為搶險救災獻計獻策,充分發揮輿論導向的作用,救死扶傷,號召大家積極救助需要關心和救助的人們,懲惡揚善,的確是個好媒體,老百姓說話和解決問題的好陣地!

大紀元的編輯、記者、發報員卻在美國這個自由的土地上,遭受中共利益集團暴徒的攻擊這是非常不公平,不公正的,我堅決支持大紀元獨立、安全,無任何干擾的做好老百姓的和弱勢群體的代言人、我堅決支持大紀元時報副總編致美總統布希的公開信、而且我將堅持不懈的在上面發表文章、意見與看法、我也強烈抗議中共利益集團暴徒在美國法拉盛的罪惡行徑,我希望中共利益集團的暴徒們不要逆水行舟,逆歷史與人民群眾而不顧,一意孤行,一錯再錯,同時我也希望美國總統布希能夠接受《大紀元時報》 副總編輯潘洪義先生的意見和建議,作為總統您是有責任和義務保護好在美的一切個人、單位和部門安全與穩定局勢的!!!

正如潘洪義先生所說的:“美國精神不僅屬於美國人民,也是屬於全世界人民的,是神賦予全世界人民的寶貴財富,但是這需要我們所有愛好自由的人們去一起維護。”

中華申正網站申請註冊人:孔強
2008年6月25日 電話:
0537-4985159
手機:15963062157
QQ:534268038
skype:renshangyan786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