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地鐵增車次

經常在高峰時間乘坐地鐵的朋友可能都有體驗,紐約市的地鐵太擁擠了。最近紐約市交通局主席羅伯特宣佈,每日繁忙時間增加某些地鐵的車次。請看報導。

紐約市交通局主席羅伯特宣佈在每日繁忙時間將增加一些地鐵線的車次。

過去5年裡,紐約地鐵的乘客量上漲了10%,但是地鐵數量並沒有增加,使得越來越多的人不得不擁擠在有限的車輛上。

上世紀八十年代末,紐約市交通局通過的乘客規章中指出,站在地鐵內的乘客必須擁有至少3平方英尺的空間。公交乘客活動(Straphangers Campaign)發言人儒森諾夫(Gene Russianoff)表示:“這比美國農業局規定的運牛所享有的空間還要少。我想大家都知道他們已經違反了這項規章。很多時候你連擠都擠不上,更不用說 3平方英尺了。”

羅伯茲表示,新增服務耗資9百萬元,而這筆金費是從裁退員工的薪水中撥出的。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