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酒糕宴會 / 五月的宮

【新唐人2008年6月26日訊】【你好韓國】(39)酒糕宴會 / 五月的宮:清貧樂道真自在,身體健康樂逍遙。

常言道:未必錢多樂就多,財多累己招煩惱。清貧樂道真自在,身體健康樂逍遙。在最近一段時間很多地區的天氣不是很正常提醒觀眾朋友們注意身體健康。

酒糕宴會:
夏季就要到了,天氣越來越熱,氣溫不斷升高,病原菌滋生蔓延得飛快,也是人類疾病尤其是腸道傳染病的多發季節,所以吃就顯的很重要了。說到吃呢,今天我們就帶您到韓國的慶州參加一個別開生面的宴會——酒糕宴會,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開開眼界吧。

五月的宮:
在陽光五月的絢麗日子裏您可以想像得出韓國祖先在皇宮裏的生活嗎?你是不是已厭倦了現代的快節奏生活? 你是不是很嚮往古代的宮廷生活?其實我們都是走過無數次風風雨雨,歷經生生世世的友情 、親情紛紛在此紮根生長的,今天我們到裝滿記憶的韓國宮殿過把癮。

中國四川省一場大地震給無數個家庭帶來了不可彌補的傷害,通過這件事難道還不能令我們每個人反思一下做人的真正目的何在嗎?細細想想真是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將名利掛心頭。粗茶淡飯隨緣過,富貴榮華莫強求。節目的最後,請觀眾朋友們欣賞我們爲您準備的一組有著不畏冰雪之性格,並且生命力頑強的梅花片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