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為動畫瓦力獻聲 密訪皮克斯總部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二十六日電)迪士尼、皮克斯今年暑假最新動畫電影「瓦力」,找來人氣女星桂綸鎂為電影預告片、電視廣告及宣傳短片配音,她並飛到舊金山皮克斯總部,充當記者訪問導演、製片及音效師,讓大家更認識「瓦力」。

一直都以戲劇、廣告為主的桂綸鎂,接下自己認為是一項「挑戰」的工作–替動畫電影配音,這是除了自己演出的廣告及電影外,第一次幫別人配音;她是以宅男機器人「瓦力」好友身分,用中文向台灣影迷介紹這部好萊塢動畫電影。

桂綸鎂從北京完成「女人不壞」拍攝後,五月中回到台灣,馬上投入「瓦力」預告片錄音工作,沒兩天又飛到法國參加坎城影展,回台隔天又飛往舊金山皮克斯總部,搞得她分不清楚自己身在何處。

懷著朝聖心情,桂綸鎂帶著電視攝影機進入皮克斯總部拍攝,這是台灣第一次受邀進入拍攝;桂綸鎂盡責的徹底將皮克斯的秘密公諸於台灣觀眾眼前,還暫時擔任起記者工作,訪問導演、製片及音效師。

桂綸鎂配音的「瓦力」預告片明天起在網路及電影院同步推出,她也將自己與皮克斯相遇的經驗設立了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Walle,每周將在部落格發表相關文章,半小時的「瓦力」電視特輯則將在各大電視頻道播出。97062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