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莎娃慘遭淘汰 納達爾大威晉級

2008年溫布爾頓網球公開賽26日繼續第4天的角逐。在女單第2輪爭奪中,賽會3號種子俄羅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表現令人失望,慘遭淘汰無緣32強。美國名將大威廉姆斯和西班牙小天王納達爾各自戰勝對手晉級第3輪。

女單第二輪,穿白色透視球衣的俄羅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的對手是同胞庫德亞夫特塞娃。第一盤比賽一開始,莎拉波娃明顯不在狀態,庫德亞夫特塞娃則表現出色,以6-2贏得首盤勝利。

第二盤莎拉波娃及時調整狀態,在首局就完成破發並很快以2-0領先。而庫德亞夫特塞娃也在第4局破發還以顏色,將比分扳成2-2平!最終,庫德亞夫特塞娃以6-4拿下第二盤,並以總比分2-0擊敗莎拉波娃,挺進女單第3輪。莎拉波娃創下個人在溫網的最差戰績!

在另一場女單第二輪比賽中,美國名將大威廉姆斯直落兩盤,以7-5/6-2戰勝英國姑娘高塔禾,晉級女單第3輪。
在男單第二輪爭奪中,帶白色頭帶的大賽2號種子、西班牙小天王納達爾苦戰四盤,逆轉以總比分3-1擊敗素有“小德約”之稱的拉脫維亞小將古爾比斯,在晉級男單第三輪的同時取得19連勝。四盤的具體比分為5-7、6-2、7-6(2)和6-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