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選秀會 羅斯榮登狀元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星期四,進行了2008年選秀大會。 結果孟菲斯大學(University of Memphis)的羅斯(Derrick Rose)被芝加哥公牛隊(Bulls)以頭號簽選中,成為了今年NBA選秀會狀元

NBA總裁大衛•斯特恩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宣佈了選秀結果。

被公牛隊選中的羅斯,身高191公分,是孟菲斯大學的控球後衛,上各賽季以新鮮人的姿態出現,平均每場得14.9分、助攻4.7次,並協助孟菲斯大學打進了今年美國大學男籃NCAA決賽。

選秀第二順位的邁阿密熱火隊則選中了堪薩斯州立大學的全能前鋒畢斯利(Michael Beasley)。畢斯利上季平均獲得26.2分,12.4個籃板球。

第三位登榜的是南加州大學的後衛梅約(O.J. Mayo),他被明尼蘇達灰狼隊(Timberwolves)相中。

而意大利的前鋒賈利納裡(Danilo Gallinari)被紐約尼克隊(Knicks)以第6順位選中,成為今年選秀中第1個外籍球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