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牛花開的日子開鏡 吳奇隆龍山寺搶頭香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二十七日電)中視八點檔新戲「牽牛花開的日子」今天開鏡,主要演員吳奇隆、竇智孔、張天霖、楊謹華、梁又琳等人清晨六時就到萬華龍山寺拜拜,男主角吳奇隆在廟門一開的剎那,立刻衝第一、搶頭香,祈求收視一飛沖天。

除了期盼開鏡大吉,吳奇隆被問到是否特別想拜一拜註生娘娘?他說,平常就已經要忙著照顧五個小孩了!因為哥哥有兩個小孩、弟弟有三個小孩,他都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小孩。

至於生孩子,吳奇隆無奈的說,「夫妻總要碰到面才生得出小孩,所以現在也沒辦法啊」!竇智孔開玩笑說,「要不要寄放在精子銀行」?吳奇隆說,「不用,我身體好得很」。

工作人員也眼尖注意到楊謹華手綁紅線,還特別拜了月下老人。吳奇隆和竇智孔戲稱,「不要看她只有手上綁紅線,說不定腳上有綁,衣服掀開腰上也有綁,多麼想把自己嫁掉」。

竇智孔則特別拜了媽祖,因為酷愛衝浪的他,最需要祈求海上平安;因為拍這部戲,他還結識了海上同好吳奇隆與張天霖,不忘相約一起去從事海上活動。

「牽牛花開的日子」敘述吳奇隆飾演的長子,因媽媽經歷多次婚姻失敗,有三個同母異父的弟弟、妹妹,他撐起家中經濟,但家庭問題不斷,破碎窮困的家庭最後因愛而改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