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新闻解毒》第五十期

大陆新闻解毒第五十期

开场白

1.

据大陆媒体报道,在四川大地震之后,广州司法局要求其管辖内的9个劳教所,提前释放了29名四川籍劳教人员,让他们返回家乡参加救灾。据说这一所谓“创举”得到了中共司法部的认可。

众所周知,如前苏联古拉格群岛一样臭名昭著的劳教制度也是中国特色之一,长期以来受到国际社会的谴责。中国的劳教人员在劳教所内不仅受尽羞辱和各种迫害,更是不折不扣的现代奴隶。数十万的劳教人员被罚作苦役,生产和加工各类出口产品,每年为中共创造了大量外汇。打骂甚至酷刑更是劳教所的家常便饭。所以在西方许多国家都把包括劳教所在内的中共政法委系统列为迫害人权或是反人类罪的同谋。

就这条新闻来说,让这些被劳教人员返回如人间地狱般的灾区,竟然也算是党的宽大和恩赐,从侧面也能看到他们在劳教所在内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

广州市司法局局长卢铁峰与劳教局政委廖伯祥谈起这个决定颇为得意,并卖弄说:“我们在做一个试验,我相信人的本质是善的,在大灾难面前扬他们的善,展现人性。” 这话从这些人权恶棍或是反人类罪之同谋的嘴里说出来更显得十分滑稽。要知道,在中共的数十个劳教所中关押的数十万人员当中,有一半以上是因为信仰而被关押的无辜法轮功学员,如果像卢铁峰、廖伯祥等中共官员,也能在大灾难面前也展现一点点人性,和稍微扬一点你们的善,先把这些无辜百姓放了,可以吗?

2.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北京赠送香港的奥运五福娃之一的国宝中华鲟,20日入住海洋公园海洋馆,还没来得及开放给公众,5条中华鲟中最小的中华鲟「五号」,即被馆内极具攻击性的海狼咬伤,经抢救无效,于23日凌晨与世长辞。海洋公园发布致哀公告,表示哀悼。有海洋专家批评海洋公园失职,漠视国宝性命,还有立法会议员批评该事件伤害中国人民感情。因为中共向香港赠送的这5条国宝,象征奥运的5环,如今死了一条,使得“5环缺了一环”,被笃信风水的香港市民认为是不祥之兆。

香港特首曾荫权在公开场合回应记者的提问时说,“不要这么快就怪罪海洋公园和政府,因为这些鱼我们是第一次饲养”,与实行一国两制一样,还没有经验。他还表示,国家体谅香港的特别情况,会再送一条中华鲟,以补足五条,如果还需要,中央还会给,据了解,中央为香港一共准备了“23条”,所以请大家放心。

本周头十条(50)
四川震区的一头猪在震塌的猪圈里存活了36天,获救后被命名为“朱坚强”,并被一
家博物馆收养,供人敬奉。

本周头十条的题目是: “朱坚强”获救后发表感想

10.请肥胖的人们不要自卑,其实肥胖也是一种财富,一种能够拯救生命的财富!

9. 请中国的股民们一定要坚强,虽然你们的账户和我的身体一样缩水了三分之二,
但只要撑下去就有希望!

8. 强烈同意我党的观点,最大的“猪权”就是“生存权”!

7. 坚决拥护政府抬高猪肉价格,如果猪肉价格涨到人类都买不起,我们猪类就安全
了!

6. 我的事迹,进一步印证了党的计划生育政策的英明伟大,要“少生孩子多养猪”!

5. 八戒同志,我已经完全改变了你和我猪领导干部给人类留下的好色贪吃的名声,
为猪类赢得了荣誉!

4. 强烈要求中央颁布法令,禁止使用如“猪头猪脑”、“笨得像头猪”、“蠢猪”
等对本族的污辱性用语!

3. 出了名也烦恼啊,要到处去讲话以激励人类。谁说“人怕出名猪怕壮”?
其实是“猪怕出名不怕壮”!

2. 有人说“好死不如赖活着”是猪的哲学,这是对猪的歧视,你们人类的许多人不
也是如此吗!?

1.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拜余秋雨和王兆山为中文老师,争取早点学会说话-虽然有人对于他们说的是否是人话持怀疑的态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