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舉辦中國人權問題演講辯論會

6月29日,由洛杉磯多家民運團體在洛杉磯蒙市發起舉辦中國+人權問題演講辯論會,就中國人權問題、紐約法拉盛事件、海外華人如何愛國、中共的本質等問題舉行公開辯論,引起各界強烈反響。

如何看待西藏問題、中國有沒有信仰自由、海外華人如何愛國、四川地震的人禍天災、中共的本質如何、怎樣看待紐約法拉盛事件?6月29日在洛杉磯蒙市圖書館,十幾位嘉賓和近百位聽眾就上述諸多問題展開討論。

中國社會民主黨洛杉磯分部主席劉因全:“法拉盛事件對我們的震動很大。我們感到有一些人在街頭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攻擊、謾罵甚至毆打,我們認為這已經墮落到人類道德的底線以下了。如果中共你們認為你們有理,我們可以坐下來談,我們可以辯論。”

參加辯論的十幾位嘉賓從不同的角度談了他們對中共政權的看法。80高齡的馮國將認為今天中共操縱的法拉盛事件很像當初中共在印尼輸出暴力革命,他提醒美國政府一定要注意。

來美不久的陶君說他在中國入獄十幾次,絕對是敢言人士。“昨天晚上我做夢,要去機場,結果警察攔截我。就是說在大陸那種恐怖統治下,多少年受到他們那種恐怖,心理存在陰影。”

本次辯論會對當地的親共團體及人士都發送了邀請,但未有一人到達。舉辦者表示他們會繼續邀請他們參加這樣的活動。因為“兼聽則明 偏聽則暗”。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文凱從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