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收買劉醇逸、楊愛倫做幫凶

(新唐人6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葉書行6月30日紐約報道)5月31日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大集會之後,有中共幫凶在法拉盛圖書館現場稱劉醇逸讓起哄圍攻的中共幫凶在法拉盛“發起5千人的簽名,從法拉盛趕走法輪功”。5月20日,中共幫凶繼續圍攻法輪功學員,劉醇逸到法拉盛圖書館平臺上喊話,法輪功學員主動上去握他的手,他陰沈著臉,拒絕伸手和拒絕和法輪功學員接觸。

紐約州議員楊愛倫在2006年11月9日剛剛競選結束,楊立即在法拉盛長島火車站40RD轉角處的美心酒樓(原稱川霸王)宴請親共僑團的頭目,幷懸挂中共國旗。

從2008年5月17日中共在紐約法拉盛街頭組織流氓幫凶騷擾退黨集會,毆打謾駡法輪功學員和退黨服務中心義工以來,中共在西方花巨資長期經營特務機構、收買代言人的真相也漸漸浮出水面,中共收買紐約華人市議員劉醇逸、紐約州議員楊愛倫成爲爲中共代言的棋子。法拉盛居民對這二位民選議員感到不理解和失望。法拉盛市民給法拉盛舉報中心中共來函,呼籲調查劉醇逸、楊愛倫和中共的關係。

和中共幫凶互相唱和

法拉盛事件發生以來,許多民衆都對代表當地的市議員劉醇逸不站出來譴責中共特務幫凶的流氓行徑表示不可思議。其實劉在5月20日中共幫凶毆打法輪功學員的被警察抓捕後的當天還是“站”出來了,但是他不但沒有譴責中共幫凶,反而不疼不癢地說大多數人不關心法拉盛發生的事。劉醇逸在整個過程中都是面向中國幫凶以支持他們的姿態喊話,離開現場時拒絕和法輪功學員接觸。

一方是打不還手、駡不還口的法輪功學員,一方是凶惡暴力的中共幫凶,劉醇逸、楊愛倫對道德敗壞的中共幫凶把事情搞糟了表示“遺憾”,同時對中共幫凶的“關愛之情”也溢于言表。

同時劉在接受紐約時報采訪時,把中共有組織有預謀煽動挑起的法拉盛事件說成是民衆“自發”的,及社區華人之間的糾紛,把中共駐紐約的總領事彭克玉自己承認煽動法拉盛事件的錄音這樣鐵的事實說成是“證據不足”。劉和彭克玉在許多親共社團的活動場合同時公開亮相幷講話,他對彭的聲音應該是很熟悉的,此時却“聽不出來”了。

劉醇逸作爲民選的官員,但他心目中看重的不是美國法制和維護信仰自由的美國精神,也不是居住在法拉盛的和平理性的法輪功修煉者,也不是法拉盛廣大的居民,而是中共的幫凶和暴徒及他們代表的中共的利益。

但是,作爲民選官員,劉更加懂得如何操作才能符合美國的法律和行事規則。所以這些中共的幫凶和暴徒在劉的眼中都成了“良民”,他們表達的代表中共的意見就被當作是“民意”。然後劉就可以堂而皇之地利用作爲市議員的優勢和能動用的市議會的資源,來代表這些“民意”,影響政府的决策。

替中共說話

劉醇逸在成爲市議員以前,爲了拉選票,曾經到法拉盛法輪功的煉功點,私下裏對中共迫害法輪功表示譴責,幷許諾一旦當選,將幫法輪功學員說話。但是其當選之後,態度就180度轉變。據悉,中共領館花大本錢對劉醇逸、楊愛倫做收買和統戰工作,邀請劉、楊在中領館參加國慶慶典,捧爲座上賓。劉醇逸、楊愛倫不顧美國利益和原則,開始替中共說話。

紐約法輪功學員多次給市議員的辦公送真相材料,要求面見市議員,講法輪功被殘酷迫害的事實,包括酷刑致死,活摘器官等等。紐約市的絕大多數市議員都和法輪功學員的代表面談過,但是,作爲紐約唯一的華人市議員,劉對法輪功學員要求見面的請求向來置之不理。

在一些社區活動中,法輪功學員也多次遇到劉,給他真相資料,幷要求面談。劉每次都說,“要和我辦公室聯繫”。法輪功學員每次都是很誠懇地和他的辦公室聯繫,但是每次都是石沈大海,從來沒有一次得到有誠意的答覆。

但是劉醇逸在多次接到法輪功學員送的真相資料,同時一直拒絕和法輪功學員面談進一步瞭解真相的情况下,却在紐約市議會,甚至在美國國會議員問詢時,多次散布中共誹謗法輪功的不實之辭。多名市議員明確告訴法輪功學員,由于劉是華人,關于法輪功的議題,都認爲他是“行家”,都會問他的意見,我們想幫法輪功發聲,但由于他的或明或暗的阻撓,甚至誤導和造謠。

由于中共收買劉醇逸、楊愛倫,主流媒體的報導也受到刻意的誤導。

劉醇逸、楊愛倫常和彭克玉一起參加中共特務組織舉辦的活動

劉醇逸對中共特務組織–中共控制的海外學生會、同鄉會組織的活動却不遺餘力地支持。劉在許多場合和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一起參加這些組織搞的活動。

5月4日親共社團組織近萬名來自美國各地的華僑華人到紐約市中心弗利廣場集會,支持北京主辦奧運會,抗議CNN。據新華網報導說,參加集會的有“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花俊雄、美國美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主席陳清泉、紐約市議員劉醇逸等。據親共媒體報導,集會當日的許可是劉醇逸幫助獲得的。

此集會的目的是在美國社會發出中共獨裁政府的聲音,支持獨裁政府辦奧運。劉醇逸在集會上發表了演講,說這樣的集會非常重要,目的是爲了“和平”和“和諧”。

劉醇逸、楊愛倫做中共幫凶

劉醇逸當上市議員後的一貫做法,尤其是法拉盛事件中的表現,讓法拉盛民衆更加看清了其真實面目,也更看清中共滲透美國政界的伎倆。中華民國中央軍校旅美同學會會長張國威表示,在這次法拉盛事件中,,一些華裔官員不出來講話,他們作爲華人的代表是不够格的,缺乏應有的良心。

家住法拉盛,在紐約州立大學一醫學中心任職的華裔高級工程師斯坦利-魏(STANLEYWEI)早年畢業于中國著名學府復旦大學,82年來到美國留學,後來入籍定居。針對法拉盛事件中劉醇逸和另一華裔州議員的表現,他表示,在這樣明顯的惡性事件發生時竟然這麽“安靜”,不站出來譴責,這本身就是問題。

魏先生說,許多所謂的僑領都是被中共收買,通過這些所謂的僑領代表的民意,中共又影響了一些議員,這些議員從本質上講就是中共的走卒。

中共這些年在西方社會用經濟利益收買政要,法拉盛居民說,中共一直收買這二位華裔議員。

法拉盛事件暴露中共多年經營“紅色根據地”

隨著中共挑起法拉盛事件的真相明朗化,中共在海外製造“紅色根據地”和“國中之國”的策略也露出端倪。中共十多年來一直將法拉盛7號地鐵站出口的緬街(MainStreet)作爲“紅色根據地”來經營,收購這條街上的店鋪,然後發展成爲聯絡站。

中共策劃法拉盛事件暴露了中共特務和幫凶,以及中共控制的外圍特務組織,即被中共控制的紐約福州同鄉會、上海同鄉會、溫州同鄉會,這些同鄉會與黑社會混在一起,在中共用利益操控下,替中共輸出恐怖威脅,在西方社會建立根據地,輸出所謂的流氓暴力革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