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 楊愛倫 維護中共幫兇遭抗議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法拉盛事件發生一個多月,有12名中共幫兇因辱罵、毆打法輪功學員被紐約警方逮捕。作為法拉盛選區的民選官員,劉醇逸和楊愛倫沒有出面制止這種暴力行為,近日還接見一些中共幫兇,為他們撐腰。30日,法輪功學員在劉醇逸 和 楊愛倫 的辦公室樓下抗議他作為美國民選官員卻維護中共幫兇的行為。

6月30日,部份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市議員劉醇逸和紐約州議員楊愛倫的辦公室樓下拉起橫幅,抗議這兩位民選官員在法拉盛事件中維護中共幫兇的行為。

中共幫兇在法拉盛毆打,圍攻法輪功學員事件發生一個多月以來,引起美國國會和媒體的關注,共有12名中共幫兇被警方逮捕,有的被起訴。而劉醇逸當天在回答媒體提問時卻表示,法拉盛事件中,他沒有看到足夠的證據。

近日的明報和僑報報導,他和州議員楊愛倫以及109警察分局已經達成共識,不會給佔用鬧市區的集會發許可。

回答記者提問後,劉醇逸以他當天只接見在報紙上有照片並對此不滿意的人士的投訴為理由,只接見了一批親共人士,和中共幫兇,而拒絕會見等候多時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易蓉:我們是法拉盛居民,我們要來抱怨他,一直想見他都見不著,今天好不容易有個機會他說給公眾,那我們就來了,結果來了以後,我拿的是第一號,簽名的第一號,也不讓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