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暑期亞裔選民登記活動開始

今天,華裔選民聯盟在中華公所召開會議,宣佈2008暑期全市亞裔選民登記活動於7月4日正式開始,華裔選民聯盟呼籲有選舉權的美籍華裔應抓住初選的最後登記時機,請看記者的報導。

華裔選民聯盟理事長劉彼得向大家介紹華裔積極參加投票的重要性,他表示﹕美國的一切政治運作,全部依靠選票的多少來決定,聯邦、州、市政府對華人社區提供的預算金額,也靠選票的人口數量來決定。

劉彼得說﹕“醫藥福利,另外比如,街道的清理,學校老師的師資問題,全部都是政客決定,投正確了,他會很高興,投不正確,他會去追你的票,但是如果你完全不去投票,那麼他就不會聽你的聲音。”

另外,據中華公所顯示的最新華裔選民統計的數字,截止到目前為止,華裔選民共有113,369人。華裔選民聯盟監事長黃金利也表示,如果華裔民眾將選票集中起來就更能顯示出華人的力量,他說﹕“投票的結果都在選務局裡面顯出來,而這個是公共的消息,所以很多人,尤其是政客,不是我們華人的政客,他們都會去研究的。”

黃金利還呼籲美籍華裔都應該積極參加投票,只有這樣才能選出華人屬意的代言人,代表華人的心聲和政治權力。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