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6年 劉德華11月台北小巨蛋開唱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三日電)香港天王劉德華六年沒有在台灣舉辦演唱會,歌迷引頸期盼多年,如今終於傳來好消息,他將在十一月二十一日、二十二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劉德華WONDERFUL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展舞台魅力。

劉德華巡迴演唱會去年九月從大陸呼罕浩特起跑,歷經南寧、寧波,南京、常熟、溫州、長春、哈爾濱、杭州、天津、福州、台州、上海、北京、成都及香港十六個城市,光香港場次就有上百萬人觀賞過演唱會。

主辦單位今天表示,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歌迷屆時不僅可以欣賞到經典的「劉氏情歌」,還可見到劉德華口中的公仔兒子「ANDOX」和「黑仔」到場助陣。

而向來要求完美的劉德華,對演唱會製作要求嚴謹,演唱會將採最新舞台技術與設計,製作費超過兩億五千萬台幣,其中從日本進口的器材就超過上億日幣,預計出動三十個貨櫃,動員近一百五十名港、日製作團隊,除帶來炫麗聲光演出,還會穿插劉德華最愛的魔術。

這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名稱「WONDERFUL WORLD」,是源自於劉德華的心願,他希望藉此傳達對人類與地球的祝福,並拍胸脯保證這場音樂饗宴絕對不會讓歌迷失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