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人慶祝貝當古獲釋

哥倫比亞女政治家貝當古已經和從法國趕到波哥大的兩個孩子團聚,貝當古在哥倫比亞RCN電視頻道的採訪中與她的前競選經理克拉拉羅哈斯一起顯得非常高興和輕鬆。貝當古表示,她為自己的兩個孩子自豪,當她被綁架時,他們只有16歲和13歲,之後為了營救她四處奔波。今後自己將為了其它人質的獲釋和自由不知疲倦的工作。

貝當古被成功解救出來的消息傳出後,很多巴黎人舉著貝當古的相片,走上街頭慶祝,一路高喊“哥倫比亞、哥倫比亞“巴黎市長德拉諾埃(Bertrand Delanoe)加入了歡慶的人群。

貝當古感謝國際的營救努力,她說:“這是一個我們所有哥倫比亞人驕傲的時刻,之前從來沒有過如此完美的營救的先例。”

貝當古表示,她將為其它人質的獲釋不知疲倦的工作。

另外和貝當古一起被解救出來的3名美國國防合同人員。已經在星期四早些時候飛抵德克薩斯州的一個美國空軍基地。2003年他們在執行一次反毒品行動中,乘坐的飛機墜毀,而被哥倫比亞馬克思革命軍抓住,關押在一個秘密的叢林營地。

目前關於哥倫比亞這一漂亮的營救行動的細節還沒有公佈,但據美國駐哥倫比亞大使說,美國一直和哥倫比亞密切合作行動,包括提供情報、裝備和訓練指導。

美國總統布希對哥倫比亞15名人質同時獲救表示祝賀,布希說:“我告訴烏裡韋總統,得知計劃取得成功這一定是一個非常欣喜的時刻。被不公正的扣押的人民現在自由的和她們的家人團聚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