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新裝亮相美國首都獨立日大遊行

七月四日是美國獨立紀念日,也是美國的國慶。美國各地紛紛舉辦了大遊行活動。法輪功團體第7次被邀請參加美國首都的獨立日大遊行。天國樂團著新裝踏上美國憲法大道,將新的樂曲《法輪聖王下世來》帶給觀看遊行的數十萬觀眾。下面請看本臺華府記者的報導。

7月4日,數十萬民眾來到美國首都華盛頓DC,歡慶美國獨立,美國人民獲得自由與平等的日子。

同往年一樣,數十萬熱情的觀眾分佈在憲法大道兩側觀看遊行。

來自美國大華府地區和紐約的法輪功學員連續第七年獲邀參加首都華盛頓DC的獨立日大遊行。

天國樂團領隊梁先生:“DC的遊行是我們天國樂團最重要的遊行。首先它是在美國的獨立節,第二是在美國的首都。所以觀看我們樂團的觀眾是來自美國甚至是世界各地來的。

這是天國樂團第一次穿著新的制服參加獨立節大遊行,這套制服是按照唐代文武官員以及士兵的服裝設計的。

華人遊客楊先生:“能夠體現我們中華民族的古文化,體現我們中國的文化特別的源遠。”

天國樂團這次還帶來了新的曲目《法輪聖王下世來》,帶給觀看遊行的數十萬觀眾。

美國遊客:“我非常喜歡,很新穎。”

加州律師:“很有特色,一邊是傳統的音樂和舞蹈,一邊是美國化的軍樂隊,很棒。”

華人遊客:“中國人出現在這裡面,我們還是感到自豪的吧。”

華人遊客楊先生:“在美國的土地上,有我們華人,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法輪功代表王濤:“為甚麼被邀請哪,在主辦人看來,我們代表了中國非常純正的傳統文化。”

天國樂團領隊梁先生:“雖然法輪功在中國被受到迫害,在美國,美國的政府和老百姓是非常認同真善忍的。”

這是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