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劾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成立

(本台消息)7月4日,部份當地居民在紐約法拉盛成立彈劾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併發言譴責這兩名議員,面對最近發生的中共幕後策劃在法拉盛街頭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中,沒有盡到議員的責任,反而作了中共的幫兇。請看詳細報導。

發起成立彈劾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的法拉盛居民7月4日在成立會議上分別發言。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譴責這兩名議員沒有堅持正義。

王軍﹕“作為兩名議員,在這個關鍵時刻,他沒有站到正義這一邊,他是站到共產黨幫兇這一邊。”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譴責兩名議員在法輪功學員受到圍攻和死亡威脅的時候,不和法輪功學員見面,而在中共幫兇陸續被警察逮捕之後,卻接見打人行兇者。

汪志遠﹕“劉醇逸議員接見了正在審判過程中的暴徒,而且對他們表示關注 支持。可是在這之前,法輪功學員多次的給他們投訴,報告情況,都拒之門外。”

法拉盛居民陳女士曾經在法拉盛市中心被中共幫兇毆打,她對這兩名議員感到特別失望。

陳女士﹕“那天碰到兩位議員的時候,一個是趕我走,一個是『我甚麼都不知道』。

我親眼見到他們接見暴徒。那兩個暴徒都是親口跟我說 『噢,你給我小心,你這個某某人,我一定殺死你。”

旅美中央軍校同學會會長張國威認為,中共很會拉攏﹕“政客要的是鈔票和選票。這兩個是他的致命,也是他的前途。中共就是這樣,餵飽你,滿足你,你就會靠過來。那政客呢﹖把你灌飽了、養好了以後,你自然而然就靠過去了。靠過去之後,他哪天要用你的時候,你能不做嗎﹖”

汪志遠還對楊愛倫提到的法輪功學員演奏樂曲干擾了她的休息,表示極度失望。

汪志遠﹕“作為一個議員,面對這樣的情況,就在她的窗外就有這麼大的人群的法輪功學員,每天都受到死亡的威脅,人身的攻擊,肉體的攻擊,民眾選出的議員,卻對這個音樂不滿。不滿在甚麼呢﹖影響了她的睡覺、休息,精神的安逸。”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也對楊愛倫的說法感到不滿。

唐柏橋﹕“她說打擾我了,她說,你們這些人打擾我讓我精神崩潰了,她說。我就覺得奇怪了,你天天跟共產黨搞到一起,共產黨幹那些事情沒讓你精神崩潰﹖貴州瓮安一個15歲的花樣少女被強姦以後,還說被自殺了,全國人都說要做俯臥撐去了,還有些人說8月8號到天安門廣場去做俯臥撐。你楊愛倫就沒有精神崩潰﹖你沒有女兒﹖你沒有親人﹖你不擔心你的女兒親人或者甚麼哪一天到大陸去玩被強姦以後定性為『被自殺』﹖你這個時候不精神崩潰,反而是你覺得法輪功學員奏了一些樂,就精神崩潰了﹖我覺得奇怪。她說換成你會怎麼樣﹖她說你感受怎麼樣﹖我告訴你,我住的比她還近。我住在亞洲大廈,那天敲的時候就在凱辛娜大道上,就跟我一條街。我告訴你11點鐘我聽到的時候我跟我太太說『哇,賞心悅目啊﹗』”

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