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七十老婦順利生下雙胞胎

【新唐人記者黃怡安報導】現年七十歲、生活在印度北部的老婦人歐卡莉-潘娃爾(Omkari Panwar),在接受胚胎移植(IVF)之後,成功產下一男、一女一對雙胞胎

歐卡莉-潘娃爾(Omkari Panwar)現在有兩個女兒,也是五個外孫子女的祖母,她在印度北部的穆沙法那卡地區(Muzaffarnagar)生下雙胞胎。這對一男一女的雙胞胎,男孩、女孩各有兩磅重,比預產期早一個月以剖腹方式生產。

歐卡莉說:"我們已經有兩個女兒了,但是我們希望有一個男孩子,這樣一來,他就可以繼承家產。這對小孩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

歐卡莉的醫生也是接生這兩個小娃娃的馬里克(Nisha Mallik)醫師說明瞭潘娃爾懷孕的過程:"70歲的歐卡莉是經由體外授精和胚胎移植受孕的,懷孕32週後出生。"

老來得子的父親卡朗-辛(Karan Singh)今年七十六歲,他說他很高興終於有了一個兒子,這個小孩可以在他死後照顧他的女兒們,以及這個家的財產。" 我一直希望能有一個兒子能保護、照顧我的女兒,我死後,他會繼承我的產業,延續這個家族。"

據歐卡莉說,1947年英國人離開印度時她剛好九歲,但她沒有出生證明可以確定她的年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