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臺灣花東縱谷花海 正式亮相

為迎接暑假旅遊旺季,臺灣花東縱谷花海景觀七月五日在花蓮瑞穗、壽豐正式開鑼亮相,一片片向日葵、黃波斯菊花海,讓本臺記者帶您先來看看。

花東縱谷三、四月間有柚子花香,八、九月有金針花季,為迎接七、八月暑假旅遊旺季,農糧署第一次推動在夏季利用97年1期休耕田種植花海,在花蓮臺九線旁種植向日葵、黃波斯菊,營造縱谷花海景觀,希望吸引遊客流連觀賞。

農糧署署長陳文德:「從壽豐到瑞穗這裡,休耕田可以來種花海啊!把時間點串起來,把空間點彌補起來,這樣子來帶動整個東部縱谷,在暑假期間整個觀光、休閒串連出來。」

暑期縱谷花海今天在瑞穗、壽豐正式開鑼亮相,醒獅團表演、DIY手工壓花、向日葵陶瓷彩繪,民眾參與熱烈。但夏天種花不容易,瑞穗向日葵花海因久未下雨,花兒在烈日下顯得無精打彩,希望趕快下雨補充水份,壽豐黃波斯菊因花朵較小,迎風搖曳,吸引遊客駐足照相。

立法委員傅崐萁:「我們更需要農糧署以及水保局全力來支持,讓我們花蓮能夠處處是花海,人比花嬌,能夠吸引更多的觀光客來到我們縱谷。」

暑假來花蓮旅遊,別忘了來看看向日葵、黃波斯菊縱谷花海景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游淑玲臺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