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發生百人集體械鬥 公安鳴槍制止

(中央社台北七日電)雲南昆明據傳發生超過百人持鋼管集體械鬥事件,驚動昆明警方出動三十多名公安,並對空鳴槍才制止這場械鬥。

昆明「生活新報」報導,五日下午三時三十分,四、五十名青年男子手拿鋁合金鋼管,左手臂紮著白毛毛衝進昆明穿金路小區,與小區內的五、六十名身著保安服裝、手拿膠棍的人員發生械鬥

報導說,這次糾紛由一名裝修工人墜樓死亡引發,今年十八歲的工人七月一日在給小區五十六棟二十樓一住戶進行封陽台裝修時,從陽台上墜樓死亡。

四日當天,在派出所民警的調解下,家屬、業主、物管三方協商解決,業主跟死者家屬約定次日下午在派出所協商。五日十一時四十分,家屬帶領一百多人衝到小區裡燃放鞭炮、拋撒紙錢,並且衝到物業辦公室,小區的保安出面制止時雙方就發生衝突。

物業公司表示,在械鬥中有三名保安受傷,小區內一家舖面也被砸壞。

家屬方面也指控,小區的物業管理毆打死者的家屬,砸爛死者遺相。警方正對此事進行調查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