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愛倫和劉醇逸高调曝光 要「打抱不平」

【新唐人在線報導】5月17日中共通過同鄉會等外圍特務組織策劃、並用錢收買法拉盛的中共幫兇圍攻法拉盛聲援中國民眾退黨集會,並毆打、辱罵和恐怖威脅參加集會的法輪功修煉者,之後一個多月來,中共幫兇持續在法拉盛緬街街頭對法輪功修煉者圍攻、暴力毆打、辱罵和恐怖威脅。

在警察逮捕12名暴徒,第一個審結的案子中暴徒已經認罪後,事件似乎慢慢平靜下來了,紐約市議員劉醇逸和紐約州眾議員楊愛倫6月29日、30日突然在《僑報》、《星島》、《明報》上高姿態發表言論,再度煽動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仇恨和歧視。

109警局否認楊愛倫拒發集會許可之說

劉、楊公開接見在法拉盛街頭行兇的暴力攻擊者,要給中共幫兇「協助」。《僑報》2008年6月28日,E02版,紐約社區新聞版刊登題為《楊愛倫:不會給鬧區集會頒許可》的文章,並附兩張照片。文章的副標題是「法拉盛民眾投訴某煉功團體擾民」。文章中引述楊愛倫的話:她和紐約市議員劉醇逸、 109分局已經達成共識,不會給佔用鬧市區的集會頒發許可。法拉盛109警察分局否認此事,表示不可能用和議員達成協議的方式來決定是否給一個團體集會許可。

中共幫兇害怕在公眾街頭公開辱罵、毆打、圍攻法輪功信仰者的圖片被曝光,劉、楊議員還要替中共幫兇「控告「刊登幫兇圖片的媒體。《僑報》、《星島日報》刊登出中共幫兇與楊議員、劉議員的合影。

《僑報》上刊登出楊愛倫與中共幫兇的合影。和楊議員坐在一起的中共幫兇在法拉盛街頭辱罵、毆打和圍攻法輪功學員、侮辱法輪功學員信仰。反而這些幫兇來「投訴」在街頭的惡行不應被曝光。

與中共幫兇合影 夥同迫害法輪功

二位議員很清楚媒體刊登在公眾場合的圖片是受到法律保護,卻為這些暴徒在公開場合侮辱法輪功修煉者的惡行被曝光而「抱不平」,對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街頭長達一個月被打、被罵和被圍攻的事實視而不見,當楊議員7月2日下午在辦公室看法輪功學員播放的5月17日中共幫兇毆打和圍攻法輪功學員的暴力場面時,楊議員卻替中共幫兇解釋「他們因為四川地震感情上受到衝擊」。

下圖是在《僑報》上與楊愛倫合影的中共幫兇(之一)在街頭行惡的圖片。楊議員與中共幫兇的合影刊登在在2008年6月28日,E02版,紐約社區新聞版題為《 楊愛倫:不會給鬧區集會頒許可》的文章中。

坐在楊議員右邊戴眼鏡的中共幫兇在法拉盛街頭攻擊法輪功學員,在公眾場合公開辱罵和攻擊他人信仰的惡行被曝光,卻被楊議員、劉議員在《僑報》、《星島》、《明報》上歪曲是「對他人進行侮辱、歪曲和恐嚇,目前發生在法拉盛的混亂情況其實並不複雜,我們要爭取的僅是居民自由、安全出門的權利。」

這二位議員曾親眼目睹中共幫兇在法拉盛街頭攻擊法輪功學員的場面,並曾到現場讓中共幫兇「回家」,楊議員還說「否則,我又要保你們出來」。

不僅是政治醜聞,涉嫌構成仇恨罪和宗教歧視罪

媒體採取受法律保護的途徑曝光法拉盛事件中共幫兇在街頭公開行惡的照片的舉動,遭到劉醇逸、楊愛倫的威脅,還為此設立專日接待中共幫兇,在媒體上刊登和幫兇的合影,呼籲中共幫兇前去舉報,劉楊將會協助採取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法律行動。

紐約市議員劉醇逸和紐約州眾議員楊愛倫作為美國民選議員,卻顛倒黑白、善惡不分,公開為行惡助威,助中共迫害和歧視法輪功修煉群體,其舉動讓全球震驚。法拉盛居民7月4日,在美國獨立日當天成立《彈劾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譴責劉楊喪失作為美國議員的基本道德,並呼籲民眾舉報和調查這二位議員與中共的不恰當關係和來往,調查劉楊在法拉盛事件中扮演的角色。

美國天主大學教授聶森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長達九年的迫害,實際上已經犯下了群體滅絕罪、仇恨罪和宗教歧視罪。法拉盛事件是中共領館在背後支持,中共在紐約的外圍特務組織–同鄉會參與策劃和收買中共幫兇,對法輪功信仰者的仇恨攻擊和宗教歧視行為,相關部門正在調查用仇恨罪和宗教歧視罪來起訴中共幫兇。」

美國法律界人士表示,紐約市議員劉醇逸和紐約州眾議員楊愛倫作為美國民選議員,違背美國價值觀,攪入法拉盛事件中,並公開偏幫仇恨攻擊他人信仰的暴力仇恨者,二位議員在法拉盛事件中不僅僅是政治醜聞,還可能涉嫌構成仇恨罪和宗教歧視罪」。

圖中穿白色衣服者是坐在《僑報》公佈的楊愛倫與中共幫兇合影的右邊帶眼鏡者。此人在街頭十分活躍,誣蔑法輪功﹐在不同時間﹐不同場合出現﹐成為“職業”幫凶。(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